close

霞飛驛

 

因位剛好有朋友從台中上來台北,於是尋覓了這家霞飛驛義大利麵Post Cafe Restaurant

據說在台北公館已經開了很久,而且也已經進行過改裝一次,

能那麼毅力不搖的一家店,想必一定有可吃之處。

我就在週六下午急忙打了電話預約晚上的位置,沒想到還真是幸運訂到了~灑花~

 

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招牌,除了這個五顏六色的Post Cafe外,

另一個招牌是寫說凱悅五星級主廚義大利麵歐法西餐,有沒有看起來就非常的厲害!

讓人實在是很想試試看,對!我就是抵擋不了這種宣傳手法,哈哈。

photo26

 

這是店家外觀,還蠻整潔明亮的。

photo27

 

外面也有放置菜單,讓等人還是等位置的客人都可以先幻想一下要吃什麼,

讓肚子更飢腸轆轆一下~

photo28

 

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吧檯,後方就是廚房,

我覺得霞飛驛所給人的感覺不是那種高價位、優雅的西餐感,

而更是一種鄰家的溫馨感。

適合一家大小、親朋好友,在晚上聚餐聊天的一家店。

photo23

 

位置的部分也蠻多的,大概可以容納3、40人吧~

photo19

 

整家店也都以藍色的色調為基準,所以格外有一種悠閒感,

也可能是藍色讓我想到了地中海的度假FU~

在這種沙發上,看本書、吃頓飯、閒聊一個下午、晚上的,真的很舒適~

霞飛驛

 

這是店內還蠻有趣的魚缸,魚兒魚兒水中游~

photo25  

 

若是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們,中午來吃霞飛驛也可以參考一夏,輕食料理,

身體少負擔~

但我一煩躁時就會想吃肉就是Q

photo22

 

接下來是菜單時間,菜單上還寫了霞飛驛的義大利麵只煮6分30秒,

難道這就是煮義大利麵的黃金時間(筆記下來~)

 

菜單的品項非常多,也可依自己的需求看是要加價多少變不同的套餐,

來獲得前菜、甜點、飲料等等。

photo5

 

photo6

 

photo7

 

photo8

 

photo1

 

photo2

 

photo3

 

photo4

 

點好餐後,就準備開動吧~

photo9

 

這是前菜巴黎香蒜烤甜螺--180元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蠻香甜的。

但記得要熱熱吃最好吃!

雖然自從上了這道菜後,我們就開始聊起蝸牛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。

photo13

 

朋友加價的酥皮濃湯。

感覺做得超級成功的呀,酥皮鼓的澎澎的,真是可愛,

據說味道還不錯~

photo12  

 

招牌海鮮羅勒麵--230元

海鮮的部分都還蠻新鮮的,羅勒味也相當夠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!

by the way,霞飛驛在點餐時,會問有沒有需要加麵或加飯,是免費的唷,

但要在點餐時先說就是了~真是佛心來著~

霞飛驛

 

西西里奶油海鮮麵--210元,朋友點的,但看起來就很好吃,

他的分量是有加麵過的,雖然我覺得我的羅勒麵好像份量也不少。

朋友的評語一樣是海鮮還蠻新鮮的~

photo11

 

法式海鮮焗飯--230元,因為是焗飯,所以當時等餐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

我有嚐過一口,他的飯偏硬,但整個呈現濃厚的奶油味,我嚐第一口超愛的,

因為奶油味超級濃厚,J也說奶油味也太重了吧~哈哈。

photo15

 

接下來是甜點義式奶酪與焦糖布丁

我只有吃義式奶酪,看起來不是很起眼,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!

photo16

photo17

 

另外點的飲料,三色槿花果茶--150元

恩...我覺得還好,可以不用點,喝白開水其實也不錯。

photo14

當天我跟J因為沒有很餓,所以點了一個套餐,加一個前菜,

兩個人總計約500多,價錢還算OK。

我覺得是家義大利麵還不錯的店,基本上它的義大利麵醬汁都還蠻濃厚的,感覺是家蠻真材實料的店,

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試試吧~

 

霞飛驛義大利麵Post Cafe Restaurant

電話:02-2363-3663,02-2367-730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60巷8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