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仔角

炎熱的夏天,免不了的想來個冰品,瞬間消暑、涼一下,

這家在台南北區北園街巷弄中的冰仔角,J說是它的口袋名單,要帶我來嚐嚐,

因為隱身在巷弄中,要找還真需要繞一下,

但它日式、翻新的外表,讓人其實一經過也就會注意到,

冰仔角呀~真的就是在一個角落賣起冰來呀~

 

據說老闆有點任爸的fu,也相當健談,

由於有時會東奔西跑,所以還是建議來前先打個電話,確認一下今天有沒有開。

 

IMG_7201

掛上日式旗,有點日本風味,但上面的冰仔角招牌,卻又有點英式風味,

不過看得出來裝潢蠻用心的!

 

IMG_7202

記住這個景象,這裡就是冰仔角啦,

這樣翻新的外表,是老闆女兒設計的唷,有才有才~

 

IMG_7198

這裡就是老板的工作區,看起來簡單,但該有的都有了,

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跟老闆聊個天,夏天午後就該愜意一下~

 

IMG_7200

牆上掛的招牌,有著營業時間與電話;要找老闆時也可以按洽購鈴唷。

不過記得,星期天沒開,別白跑一趟囉~

 

IMG_7203

店外裝飾的冰塊燈,看到你我都要消暑一半了,

我也想躲進冰塊燈裡,分我一個位置啦~

 

IMG_7199

我們在窗邊跟老闆點餐,製作完成後,老闆會再放在窗邊的架子,自己手動再搬到戶外的座位區,

而這樣的座位區有兩張,4個位置,所以當天去時,看到蠻多人是外帶的唷~

 

IMG_7195

菜單來囉~簡潔明瞭,還蠻多人推薦他們的番茄蜜餞牛奶冰

而目前大概就是芒果牛奶冰是季節限定

所以我們當天就點了芒果牛奶冰,價錢真的很便宜呢~

跟台北一杯芒果冰沙就至少要價60元,真的是便宜很多~

多吃個幾碗,會不會比較回本XDD

 

IMG_7197

這是有圖示的菜單,可以參考一下圖片,

但其實基本上口頭跟老闆點餐就OK囉,不過太多人時還是寫一下菜單啦~

 

冰仔角  

芒果牛奶冰--60元,這個價錢實在是太便宜啦~

有小碎冰、芒果、芒果醬、芒果冰淇淋,我怎麼有點物超所值的感覺,

但可能是我吃慣微糖,面對芒果醬會覺得有點太甜,不過配上碎冰就好多囉~

冰品麻,給你甜一下我也是OK的~

 

IMG_7208

芒果冰沙--30元

沒錯我們今天就是芒果殺手,

如果比較芒果冰沙跟芒果牛奶冰,我是比較推薦芒果牛奶冰,

芒果冰沙稍甜了,且沒那麼濃稠,比較不和我意。

 

老闆也是個對用料有所堅持的人,因為芒果品種不同,熟成時間不同,

所以有時會進不同地方的芒果,

但如果口味不合,會寧願先暫停販售,也不濫賣,

外食族的朋友就是需要對飲食那麼用心的老闆們,謝謝您們呀~

 

來台南玩的朋友,想吃個冰透心涼,不彷也來這家日式風格的小舖吧,

來愜意的解解饞~

 

冰仔角 ICE TOP
地址:台南市北園街87巷34號
電話:06-238069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