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是一個不愛喝水的人,

我還記得小時候睡前我都會先喝一大杯水再去睡覺,然後我媽就會說你是水桶嗎?

但現在上班每到下午,就希望能有杯有味道的茶飲陪我一起等下班,

而歷經半年,把人家送的、買的、家裡拿來的茶包都給泡完了,

最近又要開始尋覓新的茶來泡了。

 

就在網路搜尋來搜尋去的過程中,雖然鈴郎滿目很多選擇,

但其實更難以下手阿,每個味道看起來都不錯說~

而位於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得這家英國先生,以英國進口茶專賣店為號召,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想說買茶包前不妨先來這裡試試味道好了!

 

英國先生先前是在士林販售,後來也有到過饒河夜市擺攤,而今年5/8正式在吳興街開業。

我也在前幾天,趁著等J下班的空閒時間,先買了一杯來嚐嚐~

 

英國先生的Mark是以英國皇家衛兵作為意象,很可愛!

英國先生

 

店內空間其實不大,若要內用的話,桌子大概只有一兩張,

不過因為附近上班族居多,應該還是外帶為主。

photo2

英國先生  

 

店內也有販售所泡的茶葉、茶包,還有泡茶的器具、果醬與小物等等,

英國先生主打的F&M或是Twinings都有,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問問有關英國茶的資訊,店員感覺都還蠻熱情的唷!

英國先生

 photo8

 

點餐處下有飲料單,還有輕食系列,搶攻上班族下午茶市場!

photo5

photo10

photo11

photo12

 

不免俗地,一樣可以選擇糖量與冰量,

店家說他們的糖與其他地方不同的是加入伯爵茶去熬煮的。

英國先生

 

 

我點的是經典格雷伯爵茶--70元,因為當天有點熱,所以點了微冰,

而糖量原本要點無糖的,但店員說可以試試他們的糖,所以也點了微糖。

當天點的時候,他們是以茶壺現泡的,感覺很新鮮說~

店員也有說,這類茶款建議以大茶壺泡讓茶葉可以伸展開來,以茶球方式泡的話,比較可惜。

 

成品如下:杯蓋就是英國巴士,杯身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茶的顏色。

這款茶的茶味較淡,喝起來很順口,也很沁涼,我覺得還蠻適合夏天喝的!

不過也因為太順口,感覺一下就喝光,70元讓人有點捨不得呀!!! 

photo13

photo14

 

隔天中午,跟同事去吃飯時,我又回訪了一次,點了一杯煙燻伯爵茶--70元,想嚐嚐鮮。

因為點的時候,看到它旁邊有個方塊,想說應該是推薦茶款,

交單後,店員就問我說有喝過這款茶嗎?我說沒有。

店員說,像另一個店員本身有在抽菸,就非常喜歡這個味道。

 

這款茶的顏色比經典伯爵茶淡,也是現泡,

而果然,一入口真是有煙熏味環繞口中不停,說不上苦,等待煙燻味過去後,才會有點回甘,

雖然很有層次,但它的煙燻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味道,可能J會比較喜歡就是。

不過也還好,這樣試茶味,真的可以很明確知道自己喜歡哪種茶,雖然有點小貴就是。

photo1 (2)    

 

英國先生-英國皇家茶專賣
電話:(02)2732-5332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5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7:45-20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