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歇業又復業的貓下去計劃,一直都是許多人吃飯的口袋名單,

先前J就有把這間餐廳貼給我看,因為5%的服務費時在太有趣,

所以昨天有空就來嘗鮮了!

不過這種熱門餐廳,在台北實在是很難不排隊,

靠著在網路上搜尋的資料,貓下去在下午3點後開始接電話,於是我就準時3點狂call,

看看會不會有機會預約到,結果老天爺可能看見我想吃燉飯想吃很久的份上,

讓我如願訂到8點的位子了(**灑花**),所以就跟J期待地驅車前往了~

 

我們大概在7點50到,餐廳內約莫可容納20至25個人的座位已經滿了,外面也有三四位客人在等候,

通報一下我們到後,在外面站一下下,就進去這間頗有設計感的餐廳了!

 

首先來看看菜單,有一份是主食,一份是酒單:

 

來之前,已經下定決心要點網路上很推薦的波菜燉飯,但到現場後才發現似乎已經沒這道菜了,

燉飯僅剩貓下去每日燉飯,一心一意要吃燉飯的我,依舊給它點了下去!

而J選了一種義大利麵,然後我又再選了一個海鮮,加上一杯雞尾酒,但其實我比較想喝啤酒,

但J好像對雞尾酒比較有興趣,還是點了雞尾酒,真是貼心女友阿我~

 

菜單:可以看到詳細的食材內容,讓客人可以對食物有想像,其實還蠻好的,

種類也很多,對我來說,每一道菜都是一種新鮮的嘗試。

貓下去3  

貓下去  

貓下去  

貓下去7  

 

酒單:貓下去的酒類蠻多的,想跟朋友小酌一下其實也是不錯的地方,

若想自己帶酒來也可以,只是要收開瓶費400元而已。

貓下去5  

貓下去6  

其實原先還忘了拍菜單,搞得我其實都忘了我點的菜叫什麼名字,以及裡面有什麼哈哈,

所以硬著頭皮又跟服務生要一次,不過他們服務都很好,沒有討厭我~

 

點完餐後,先上了招待的南瓜濃湯與麵包

每次吃飯時上的濃湯都超大一碗的,吃完都飽了,這樣小小一杯正合我意呀~

貓下去4  

 

接著上了雞尾酒--酸甜香吉士雪克,是以威士忌為基底調的,

喝起來會先嚐到酸酸甜甜的柳橙味,再來就是威士忌的烈酒味,

威士忌通常比較少拿來調,通常是純飲比較多,

但不管是哪種,我好像越來越不愛喝這種酒味,可能跟年少輕狂時愛亂喝有關(撥頭髮~)

貓下去8  

 

接下來是檸檬香茅煮智利淡菜與野生牡蠣佐辣味泡菜

第一口吃下去時,可以很鮮明的嚐到檸檬跟香茅味,蝦子我覺得很好吃,但J說還好。

最底下還躲著辣味泡菜,湯很鮮。

貓下去9  

 

我心心念念的燉飯--貓下去每週燉飯

一口飯配上未熟的蛋液,第一口吃下去覺得不是像其他燉飯那種較濃厚的味道,

可能是蛋液水水的感覺,感覺比較不會膩,但青豆實在是我一大罩門。

而炸物的內容感覺像是肉末,但不太確定就是。

貓下去10  

 

J點的義大利麵--招牌鴨肉番茄紅醬鍋燒義大利麵

我覺得它的肉末那些還蠻好吃的,但可能是因為貓下去許多來的人的會搭配酒,

因此他們口味是偏重的。

貓下去11  

 

以上2人消費約12XX元,吃起來還算飽,不到很脹就是,不過到底為什麼J分食時,

我跟J所分到的食物份量是一樣的,我是女孩耶,你可以不要這樣弄我嗎!!

你到底有什麼計謀!

 

可能還不夠格當一個美食評論家,所以以上心得是就自己的口味去說,

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一下吧,不過最有參考價值得應該是菜單就是哈哈。

 

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
地址:台北市徐州路38號
電話:02-23222364(下午3點後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