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owfun  

HowFun食堂一直都是我跟J的口袋名單,想吃很久了,

但有時想到都來不及訂位,剛好上周五晚上有個空檔,於是就想說不如來試試吧,

趁上班空檔打了通電話,沒想到!!!!!竟然還有最後兩個高腳椅的位置!

原本接電話的店員還一度跟我說沒位置了,真是太幸運了,

於是乎,我們這兩隻小胖子就帶著肥滋滋的肚子來大舕美食了~

 

內湖區的餐廳其實很多,但因為位置離市中心較遠一點,

而在內湖工作的上班族應該下班都會離開這傷心地(誤),

所以有時候是可以試試看訂這邊的位置,說不定都還可以幸運訂到唷~

 

這是店的外觀,彩色的HowFun就這樣大大的在上面閃爍,讓人經過不留下印象也難,

門外也擺上了紅色可愛椅子給客人等位,吃飯前先聊個天吧朋友~

photo4

 

針對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足球賽也有優惠唷~西班牙啤酒一律8折~

西班牙餐廳應該會支持西班牙吧,雖然他們.....沒關係!

裡面有大大的螢幕播放,也可以看看別支隊伍啦~

photo3

 

門口也有擺放菜單,經過的民眾可以停下腳步看看合不合自己胃口,再進去~

photo2

 

可愛的棒棒糖機器,應該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來玩~

我也想要一台,但可以裡面放巧克力嗎~

photo38

 

這是店內的情形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廚房在後方,大家忙忙碌碌的。

photo1

 

位置還蠻多的,應該有4、50個吧。

上面還有放了很多鍋鏟,相當應景,感覺我就是在廚房中要來吃飯了。

photo20

 

店內擺設真的蠻有特色的,後面的投影幕就會不時播球賽。

photo2

 

燉飯有分1人份、2人份、4人份,

會用不同大小的鍋子送上來,如果不能想像多大的話,可以問問服務生。

photo23

 

這是HowFun的甜點,西班牙米布丁、傳統布丁、開心布朗尼,

但當天我沒有吃,下次想試試米布丁~

photo3

 

HowFun也有許多調酒,或是獨家果汁,還蠻特別的,

相當適合朋友來聚會、吃飯、小酌。

photo19

 

桌上也提供了水呀、叉子什麼的,紅色的軟墊可以用來移動鍋子。

不然剛上菜的鍋子可是非常燙的歐,大家要小心~

photo24

 

說了那麼多,我們現在就來看菜單吧~

howfun

 

HowFun有一個好飯大挑戰,15分鐘內如果把5人份的經典好飯吃光,就免費招待唷~

我個人是無法挑戰啦,慢慢享用好吃燉飯就好了~

而旁邊有綠色葉子的是可做素食,叉子湯匙是推薦,皇冠是限量。

 

我跟J這次就是專門來吃燉飯的,所以我們選了2種1人份的燉飯,然後再點一杯飲料,

因為過去經驗,實在太怕吃不完了,每次都這樣飽通通的回家也不是辦法。

photo31

photo30

 

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們,也可以來試試午餐特惠唷~

雖然我不在這附近上班Q

photo28

 

有看到旁邊鄰居點的烘蛋,看起來還蠻好吃的,

下次也想吃看看~

photo27

photo32

 

飲料的種類相當多,真是琳瑯滿目呀~

photo33

 

周末放假也有早午餐供應,

真得是針對不同時段,提供不同餐點給不同類型客人,Good!

photo34

 

若請服務生幫忙介紹的話,有些菜色會這裡面就有圖解歐,

而且送上來真的一樣,真是視覺與美味的饗宴!

photo26

 

這是贈送的醃製開胃點,是吃起來應該是橄欖跟另外一個不知名的東西,

但...這個味道我跟J都不是很愛。

photo18  

 

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--420元,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!

說到比目魚鰭邊肉,我之前有吃過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壽司,第一次吃時覺得超驚為天人,

徹底就是我的菜,把壽司放進嘴然後合起來的瞬間,比目魚的油脂就融入了飯裡,很香很順很好吃,

從此我就跟比目魚結下了不解之緣,J都說我上輩子跟比目魚有什麼仇嗎?!

 

而這次的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,完完全全也是一樣讓油脂融進去了番紅花燉飯裡,超級好吃!!!!!

非常推薦給大家!!!!

howfun

 

因為價格不便宜,它的比目魚肉份量也給了蠻多的,

旁邊的檸檬別忘了擠一下。記得一定要比目魚加飯一起吃~

photo12

 

羅勒沙朗牛排好飯--400元

它的肉是相當嫩的,可以看到肉還紅紅的,就知道不會太硬,

飯的味道我覺得羅勒為沒那麼重,但依舊也不錯,

我覺得都很好吃!

 

By the way,燉飯的飯都會帶有硬度且粒粒分明,

聽到服務生跟旁邊客人還有介紹好像可以換正統的西班牙米唷,

有興趣的朋友去時可以問問了解一下~

photo9

 

真的是將牛排的外層給煎熟了,

但裡層卻還紅紅的,把肉汁鎖在裡面了,好吃!

photo11

 

photo4

 

這是羅勒沙朗牛排好飯附的紅酒醬,裡面有洋蔥、磨菇,沾牛排來吃剛剛好。

photo8

 

HowFun Diamond--120元

算是解膩的飲料,因為裡面有檸檬、蜂蜜等等,

但其實我點錯了,我比較喜歡喝那種芒果阿、鳳梨阿、蘋果那種,哈哈,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吧~

photo16  

 

兩個人用餐大概花了1100元左右,

雖然不是很平價,但真的還蠻好吃的,

建議可以約多一點人來吃,大家都點不一樣的,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囉~

強力推薦比目魚~~

 

HowFun好飯食堂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
電話:02-8751-33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