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,跟著J大學同學的邀約,一起來吃了大名鼎鼎的「THAI MADE泰美泰國原始料理」,

不過礙於小妹實在不夠專業,沒有拍到餐廳外觀,只能筆述一下,位於台北大安區得這家泰國料理,

你一看到外觀便可以認出它來了,我覺得佈置非常用心,呈現著濃濃的南洋風,

上班沒假去泰國的話,不如就先來這裡假裝自己已經在泰國沐浴酸酸辣辣之中吧!

 

我們總共有5個人來,所以就一人選一道,再加點一、兩道這樣。

不免俗地,還是要拍下及具參考價值的菜單,店家很貼心地還在特定受採訪的菜旁留下註記,

但這次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,還是室內燈光的問題,照片有點那~麼~不太清晰,只能勉強看一下價位了。

 

菜單:菜色相當多,看的都要眼花了!價位大概是250-400元左右,還算是平易近人的價位。

泰美

photo10

photo11

photo12

photo13

photo14

photo15

photo16

photo17

photo18

photo19

photo20

photo21

photo22

photo23

photo24

photo25

 

菜單最後面還有列出在泰國店的菜色,可以看到一些不同於台灣的口味,

但菜單時在太長一串了,所以就沒列出了!

photo26  

 

而礙於同行的友人不愛吃魚,所以這次菜色不會有魚的出現,

因為他們覺得啃魚麻煩,加上覺得泰式魚口味重會可惜魚的新鮮,

但朝聖過其他食記後,覺得下次還是有點魚來吃吃,感覺很鮮嫩的樣子!

雖然我也同意新鮮的食材,用最單純的料理方式就可以吃到最鮮美的滋味,

不過,我覺得料理就是可以嘗到廚師以各種香料的搭配,讓人驚喜最為珍貴,

總不可能一生都只吃清蒸,烤牛肉加海鹽,但我很俗辣地沒說出口就是哈哈。

 

而我看來看去還是點了最為普通的泰國傳統打拋炒豬肉--250元

因為點完菜時,服務生會問菜的辣度,我們點了小辣,所以這道菜依舊非常下飯,

也蠻好吃的我覺得。By the way,飯的供應是算人頭的,一人20元。

泰美

 

米飯的部分,如果我沒有誤認錯應該是泰國米。

photo5  

 

泰國月亮蝦餅--320元

這道我覺得很好吃,厚厚、結實的蝦餅搭配甜甜的醬料,非常順口,

但J覺得這道還好,他說比較沒那麼多蝦味,所以美食這種事,真的就是見仁見智。

泰美

 

泰國蝦醬炒空心菜--180元

就真的是蝦醬炒空心菜,這種菜真的要有點辣才好吃。

photo3

 

泰北綠咖哩豬肉--280元

每次吃泰國菜,好像就是必點綠咖哩。

photo6

 

泰國傳統黃咖哩炒鮮蝦--450元

這道我還蠻推薦的,蝦子很好吃,而且旁邊的土司也很酥脆,非常適合來沾一下配黃咖哩!

photo7

 

泰北傳統原始生牛肉涼拌--300元

菜單上寫說有很多報章雜誌報過,夾起一片時,還可以看到紅紅的地方,蠻嫩的!

photo8

 

最後是泰式奶茶,但忘了多少元。

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愛,有點甜,可能跟最近喝習慣無糖或為糖有關。

photo4  

 

5個人吃得飽通通下來,一個人約500元,我覺得還蠻超值的,而且亂點也都沒有雷!

下次還想再來一次,想點點涼拌、魚之類的,畢竟我也還蠻喜歡泰國菜的,

建議來前還是要訂位,當天似乎12點一到差不多就客滿了,美食大家都搶著來吃呀~

 

THAI MADE泰美泰國原始料理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
電話:(02)2784030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