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自從台北市府店開幕後,我大概也去吃了6、7次有了,

對於它的風格、服務、味道,一直都覺得不錯,CP值還蠻高的。

 

而前幾天,J說在外面吃晚餐時,也指名說吃薄多義好了,它其實也是個挑嘴的人,

可見薄多義在他心中愛好排名程度也不低呢~

所以,當天因為我剛好要看醫生,所以先去診所掛號,再去薄多義排隊,預留姓名在19:30用餐,

接待人員說,會幫我排隊,但如果那時店內還是滿的話,就要等一下。

我想那倒是也沒關係,而且晚上7點半,應該也會有一批用好餐的客人走掉吧~

 

但其實我們還是等了10幾分鐘就是,不過這對於美食名店的等待,應該算快的吧~

所以我們順利地開始用餐了~

 

這是進入薄多義室內的景觀,其實薄多義的位置真的很多,

我覺得應該可以容納60、70位客人跑不掉,甚至更多,

而且在那麼多人的情況下,出餐速度也相當OK,可見薄多義背後的團隊不僅龐大也相當訓練有素!

薄多義

 

牆壁上都會有可愛的塗鴉、線條畫。

相當適合與親朋好友來聚餐的一個場所。

photo10

 

也結合了一些有關餐飲的句子、圖畫,跟薄多義自身主題的連結度更高。

photo1

 

兩大排的水果擺設,讓客人一進去會感覺到這邊所使用的食材是相當新鮮的。

photo3

 

客人真的可以容納很多很多,這是冰山一角而已唷~

photo11

 

以下是菜單,不管是披薩、義大利麵或是燉飯,我都有吃過,口味都相當不錯。

而且種類多,所以每次來時,我都會點不一樣的試試。

可再看看自己想多加飲料、開胃點或是甜點等,來進行加價購。

 

披薩部分,我記得有一次來吃蜜蘋披薩還蠻好吃的~

photo13

 

也有排餐可以選擇,這個部份我就沒吃過。

右邊就是加價購的部分。

photo14

 

這部份式開胃點,跟飲料的部分。

開胃點的雞翅跟雞柳都好吃~

photo15

 

義大利麵的話其實我覺得都可以試試,有點辣的也不錯。

燉飯的話就是松露野菇燉飯為首選!

photo16

 

桌上的衛生紙外殼也有線條畫,真是可愛~

photo9

 

主廚例湯--69元,洋蔥湯~好喝~

薄多義  

美式洋蔥圈--69元

還不錯,雖然我一直在想洋蔥圈到底是就一圈一圈炸還是絞碎炸,

但應該是一圈一圈所以才會圓的吧!

photo6

 

白酒海鮮燉飯--229元

味道偏酸,海鮮給的野蠻多的,但燉飯搭上白酒好像比較不對,飯有點點硬。

我覺得還是松露野菇燉飯獲勝。

photo4

 

香蒜奶油雞肉飯--180元

很好吃~奶油不會過於濃稠,都可以巴在麵上面,

但蒜味沒那麼重就是。

photo5

 

兩個人吃下來,加一成服務費,約莫600元。

還算OK!

真的都挺好吃的~下次再來吃~服務生也都很親切~

photo7  

 

薄多義BITE 2EAT義式手工披薩市府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-3號
電話:02-2763276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