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時,除了沉醉在工作(?)中外,

最喜歡的就是跟同事討論或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。

由於上一份工作實在是太忙碌,忙到真的沒有閒暇時間偷閒,

直到這間公司,才發現這個樂趣,哈哈。

 

繼之前吃了新竹頗具盛名的《一百種味道》後,對他們的派味道,真是念念不忘,

也跟我的好同事分享了一下。

By the way,偷渡一張一百種味道的甜點照,它的派皮是比較軟的,不向我過去吃到的那麼硬,

而用料很實在,味道也調配得剛剛好,那時吃到,真的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派了!

 

下次回新竹時,再去造訪一次,寫個記錄給大家來聞香一下~

一百種味道

 

而在跟同事分享這家店後,同事也跟我提及了信義區吳興街有一家《鵝黃色甜點廚房》的檸檬塔很好吃~

我就一直心心念念,挑個好時機,訂了一枚來吃~

 

鵝黃色甜點廚房並沒有實體店面,

他們可接受自取、宅配、或是有時會在四四南村的市集販售,

而要預訂的話最好都是三天前。

這次我選擇的是自取,到他們吳興街的工作室拿,省去一筆宅配費,

但吳興街真的跟迷宮一樣,

下次我想我會選擇一樣是自取,但他們會到市政府捷運站旁面交,

比較方便一點。

 

訂購時,先到他們的粉絲團找Google表單來填選,之後會再發送訂購單,

然後匯款就ok,等取貨了~其實還蠻方便的!

 

而這家店是由一對夫妻開設的,一個做塔、一個煮餡,然後就完整了一個檸檬塔,

有點甜蜜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他們的故事與堅持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就來開箱吧!

這是一拿到的模樣,鵝黃色甜點廚房不提供餐具與紙袋,

希望由消費者自己準備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。

忘了帶的人其實也沒關係,就這樣拿在街上,也蠻時尚的哈哈。

鵝黃色

 

而右下角的綠色貼紙,會標示出你訂購的是什麼口味。

由此貼紙也可以發現,它們的口味眾多唷~不僅有甜的、酸的,也有鹹的,供大家選擇。

像是檸檬塔有鵝黃色原味檸檬塔、有機玫瑰花檸檬塔、焦糖鹽之花檸檬塔、烈日杏仁檸檬塔;

胡桃派有經典原味山胡桃派、’苦甜可可珊胡桃派;

鹹派有重乳酪洋菇鹹派、自製風乾番茄鹹派、四季花園鹹派;

手心派有鵝黃色手心派、蘋果胡桃手心派、季節蔬菜手心派;

還有頂溫溫布朗尼~

 

好啦其實大家這樣看口味也是看得頗一頭霧水,還是建議大家上部落格看,

會有品項的食材內容、介紹比較清楚歐~

 

而我這次訂購的是有機玫瑰花檸檬塔--400元,一打開來真是少女心都飛出來了!

photo7

 

但由於接下來我就奔回新竹老家了,所以放置在室溫有一段時間,

鵝黃色甜點廚房有提醒,若放置在室溫1-2小時,最好在冰回冷凍庫一段時間後,

讓檸檬餡凝固,再食用。

但我實在太心急了,放回冷凍庫約不到一小時,就開動了!

因此可以看到檸檬塔有點軟軟的感覺,但其實我之後吃都是像上面那個圖,外表是堅固的。

所以如果喜歡吃比較冰淇淋感的,就冰久一點;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,就拿出來後,多等一下吧~

鵝黃色  

 

味道是偏酸的,但這個味道我真的好愛阿~

檸檬酸酸的,在搭上鬆脆的塔皮,真的超好吃!

強力推薦!

photo3   

 

鵝黃色甜點廚房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
電話:0970-919-291

 

工作室約莫在以下這一區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