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周末,從新竹回台北時,因為還沒吃晚餐,

J就說那我們去發現新大陸吧!於是乎,他便找了這家太鼓判關東煮要來嘗鮮一下。

這家太鼓判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傳說就是,有個漂亮又親切的老板娘,

而且他們之前是推著小攤車賣,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唷!於是就來眼見為憑吧!

 

之前在台南時,J也常帶我去吃一家旅人關東煮,在寒冷的冬天時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綠洲,

而這次夏天來吃太鼓判,也不失為一個讓人配啤酒的好所在呀~

 

這是店家入口,當天約莫8點左右到,剛好還有位置沒有排到隊,

可能也是因為太鼓判本身位置還蠻多的關係。

太鼓判

 

店家裝潢感覺都還蠻用心跟特別的,像我坐的椅子就是啤酒籃倒過來,雖然我一度怕我坐壞了它哈哈。

photo17

 

也有人是在大汽油桶上面吃飯,酷~

photo8

 

太鼓判也有冰沙啤酒耶~但那天太匆忙沒看到,事後才發現,殘念!!!!

photo27

 

鈴瑯滿目的酒瓶,想小酌的朋友來這裡也不錯喔,有關東煮又有燒烤的!

photo26

 

特極大生蠔!但我們沒有點就是。

photo19

 

關東煮的種類還蠻多的,一進門還沒坐下,

他會先問你幾位,然後有位置的話跟你說坐哪一桌,再來就直接先點關東煮來嚐嚐~

photo23

photo18

 

這是大致的菜單但除了關東煮外,種類很多。

太鼓判  

 

這裡是關東煮的菜單,價格還算OK。

photo22

 

這就是我們點的關東煮,

蘋果煮--25元、魚子福袋--25元、溏心蛋--30元、特製章魚燒--35元、蟹腳--25元、高山娃娃菜--20元

蘋果煮我覺得還好,只是嚐鮮。

而其他的幾項我都覺得不錯,福袋、糖心蛋跟娃娃菜好好吃~~

photo15

photo12

 

關東煮的湯為自取,無限暢飲~

photo11

 

這是關東煮的醬料,還不錯

photo13

 

這一道日式牛筋煮--80元,大推!!!!!!

很Q彈也夠軟嫩,非常好吃!

photo10

 

明太子玉子燒--150元,我個人覺得還好,

而且它其實份量約有6塊,而我們兩個人平均一個人3塊,有點太多。

photo5

 

接下來是介紹串燒,我個人認為太鼓判的關東煮明顯表現比串燒好,

可能是因為要搭配啤酒喝的關係,串燒都還蠻重口味的,而且可能是因為都用大火烤,有些肉有點柴,蠻可惜的。

 

醬燒豬五花--90元鹽燒雞軟骨--60元

豬五花有點鹹,雞軟骨比較OK。

photo4

 

特製燒雞串--90元,太鼓判會做兩種口味,鹽烤與醬燒,讓客人試試,

但還是覺得醬燒口味太重。 

太鼓判

 

雙燒脆雞皮--90元,同樣地還是醬燒口味太重,鹽烤比較好一點。

photo2

 

以下總計2人吃了770元,個人認為來太鼓判還是主打吃關東煮,

若要小酌一下,再點一點點串燒配一下,當然還有關東煮的湯!

photo7  

 

太鼓判關東煮工作室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7號

電話:02-2634-547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